睡个好觉吹一年

上号是随缘,三次考研中

《Cob》

—1— 


我要说,我爱这世间。

这听起来似乎有点可笑,却是真的,

毕竟,这是哥谭。

放到别处我不敢担保,

可是在哥谭,每个人都将拥有属于自己的机会

——愿上帝保佑每一个问候过他的人——

去他妈的

——


“再喊大点声,上帝快要听到你的呼救了,’妈咪~,快把我从这些人手里救出来,哇哇哇~’ ”

“Oh,no.My sweet heart?!瞧瞧他们对你做了什么!!哦,我可怜的企鹅宝贝,告诉妈咪,需要点冰块么?”

“你们两个可真恶心,竟然愿意把自己说成女人。”

“喂,别把人弄得没了气,女士可没说弄死他。”

“哈!怎么可能,你瞧瞧他,可精神了~嗯~”

“啊!!!!”

说着男人狠狠地往前一送,猛地动作让身下的人尖叫出声,随即男人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,伸手一探,将鲜红的液体抹进身下人的口中。

血的味道是原来如此的甜腻,第一次尝到血的感觉让人兴奋,虽然奥斯瓦尔德知道自己的胃大概已经胡乱地搅在一起了,但是头皮传来的阵阵酥麻却一刻不停的牵动着伤口,提醒这一切带来的剧痛。

“我要杀了你们!!全部!!!!”

他用尽全部的力量向眼前拿着木棍的人吼到,向前探的身体却被牢牢地抓住,无法靠近分毫,只能任由他人摆布。

嘭!

木棒狠狠地落下,突如其来的眩晕感,让奥斯瓦尔德眼前一黑,勉强能撑起的身体再一次摔到地上。

像是不满足地那样,眼前的人一把抓起奥斯瓦尔德的头发,强迫他的双眼睁开。

“我们明明是在疼爱你,不明事理的家伙。”男人笑着说到,

“像你这样的人出生在哥谭,就只能是被人压在身下,像只狗一般,而狗呢,首先要学会讨好主人。”

“记住自己的血的味道,继续...”

“啊!!!!!”

——

从华丽的床上弹起,浑身上下冒出的冷汗让奥斯瓦尔德感到一阵阵凉意,这该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那么久,却成为了他无法逃离的梦魇。

他已经和过去不同了,菲什死在了他的手里,哥谭早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。

他能怕什么?他是哥谭之王!

他不怕的,没有人能再伤害他。

没有人......

——to be continued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3)